Thursday 27 August 2015

ღ 過去 ღ

自尊這玩意 很容易會因為愛上一個人而迷路

忘了驕傲 忘了挺胸 忘了揚起嘴角說不需要


就這麼整個人賠了進去...


還記得曉茜超愛說的一句台語 :" 愛上了卡慘死" 

在日常生活中 我的自尊心不算高 

但是在愛情嘛....

也可以說...因為自尊..我錯過了一個到現在還覺得後悔的一個人

當時的情況可以這樣說吧 

我知道他對我有感覺 他也知道我對他有感覺

或許是因為彼此都沒有所謂的"經驗" 我們兩個都沒有踏出這一步

直到第一任出現了 追了 為了刺激他 我接受了

結果 他也因為我有了第一任 去追一個一直喜歡他的女孩

然後他們走到了現在 而我...沒有然後了


或許這樣說吧

我並沒有勇氣開始一段感情

尤其是如果那個他已經是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知己

因為我會怕 怕如果讓對方知道了 

會疏遠  會逃避  

後果: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

所以如果我不是101%確定彼此的感情

我是不會有下一步動作的

換句話說 我主動 幾乎是接近不可能吧? 

再加上我這種遲鈍3拍的單細胞物種

暗示對我而言 我是看不懂 抓不到 理解能力為負數的

通常會是在我朋友聊天的時候恍然大悟  "全世界都知道 怎麼除了我啊?"

但是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幾年後的事兒了

所以....如果哪個王子對笨公主有意思*daydreaming* 拜託不要暗示...笨公主理解能力是為負數的!負數!


回歸正題

自尊....

我也曾經為了愛 徹徹底底拋棄了自尊

第二任(笨公主不花心 就只有兩個前任 沒有現任)

怎樣開始 *此處省略100000字*

我們是遠距離戀愛

從第一天開始 我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 分開的理由就會是遠距離

只是我從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也那麼突然

我也沒想到 這個竟然超出了我的承受範圍

我一直都以為我接受和看淡一樣事情的速度很快

結果這次就是超乎了所有的預料

短短的一個信息 這段感情就這樣說斷就斷了

突然的每天有人陪 變成了靜靜一個人

那天晚上 我拋棄了自尊 我求他了

哪怕就陪我說說電話 哪怕就只單純的回我短信

恩 沒錯 是用求的 

我還記得 當時他還很狠心得說 :"你這樣我會很反感"

就這樣 愛情 給了我很大的陰影

甚至大到我自己無法想像



現在的我 會因為害怕失去 而不願意往前踏

現在的我 會因為害怕失去 而把所有的感覺都給壓抑下來

現在的我 會因為害怕失去 而寧願自己就這樣遠遠的默默的看著你

至少這樣 我不會失去  

至少這樣 我們還是朋友

至少這樣 我還是你那笨笨的 好欺負的....妹妹 :)




×或許有一天吧 某個他會把我從這個陰影帶出來 可以讓我不再害怕失去×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