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August 2015

ღ 一切從零開始 ღ

刪了一些該刪的 留了一些該留的

一切歸零 全部從新開始


不懂為什麼突然就想回來這裡。回到在網上記錄日常點滴的時候。


不同的是,以前都是寫給別人 而這次 是寫給自己

(也或許是知道不會有人看 所以就可以毫無禁忌在這裡寫了)

如果真的問我真正開始記錄的原因

或許我會這樣答吧
" 這是我活在這個世界的證據 "

如果哪天我真的消失了 不在了 (touch wood 3 times *dokdokdok*)

至少 愛我的人會找到這 會知道我其實一直都過得很好...


所以就。。。。開始吧 :)

No comments: